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合同审核及盖章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日期: 2022-06-28 点击: 1090

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学院暑假工作安排,以及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并结合审计工作的特殊性,为方便教职工办理有关业务,暑假期间审计处合同办理事项安排如下:

  1、 所有经济类合同一律登录合同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办公。

  2、工程类合同需要我处提供咨询服务的,联系周颖老师:69222,安秋文老师:66817

  3、按合同管理规定除科技处归口管理的合同外,涉及采购类、服务类等合同咨询联系杨文婷老师:63682;朱波老师61806;合同审批联系魏贤运处长67078.

  4、手续完备的需要盖章的合同,联系朱波老师:61806

  合同审核及盖章需要提交的资料如下:

  1、科研类、技术转让类合同经科研处审核盖骑缝章;技术转移中心审核盖章;对方单位签字盖章;科研负责人签字完毕直接联系盖章。

  2、采购类合同需同时附送相关立项、会议纪要、招标文件、中标通知书、投标文件、分散采购记录等加盖部门公章的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其他类合同需报送谈判记录、审批的请示或者分散采购记录等。

  友情提示:所有合同初稿一律提供电子稿形式,为了节约教职工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请各位老师将需要上传的资料一律扫描或拍照上传齐全完毕后再提交合同。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