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质量提升布置以及业务学习会

作者: 日期: 2021-03-17 点击: 1067

317日在审计处业务办公室,审计处领导魏贤运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质量提升布置以及业务学习会。

会上审计处长解读了2021年审计重点工作,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提升质量的要求,随后审计处长对审计处的重点工作以及党政工作要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各位内审人员提出工作纪律要求,介绍业务流程、廉政纪律要求,对部门资产、安全等事项做了具体安排。

为提升内审人员业务素质,审计处长带领审计处人员,集中学习贯彻《第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则——经济责任审计》。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修订发布的《第2205号内部审计具体准则——经济责任审计》,自202131日起施行。通过学习,我处内审人员纷纷表示,该准则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对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效果;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内审机构职能,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审计处全体员作出工作表态,在新学期在审计处领导下,积极工作提升审计工作监督质量,为学院双高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